96

漢翔董事長承諾 不因業務緊縮而裁員、減薪、放無薪假

【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

漢翔工會於6月14日辦理「漢翔公司企業工會109年度理監事暨小組長研習訓練」,董事長於聽取工會幹部對公司的建言𢓭,承諾,未來不會因為業務的緊縮而裁員、減薪、放無薪假。

漢翔公司企業工會理事長于正道表示,為讓工會幹部能更清楚瞭解因新冠疫情所帶來的全球性航太產業問題及公司目前現況,特邀請漢翔公司胡董事長開宏、人事副總黃淑媛、經管處處長莊秀美、人資處處長金懷生及董事長室主任陳宗鴻等人共同與會,就公司相關執行策略及應變方針,直接面對工會幹部作充份的說明。

莊秀美說,「公司會從內部檢討整合做起,透過節省成本、縮減支出、提升技術能量,來加強公司的競爭力,對外也會申請紓困振興方案、降低租稅、致力於爭取政府研發案,為公司努力開拓新業務。」充分展現漢翔公司資訊透明,勞資團結一心共同打拼的優質企業形象。

會中胡董事長聽取工會幹部對公司的建言,充份展現誠意回覆幹部們的提問,更承諾不會因為業務的緊縮而裁員、減薪、放無薪假,同時期許大家要以開源、節流、深蹲在工作崗位上展現專業充實自我,進而提升品質、效率與競爭力,為創造漢翔另一個璀燦十年,共同努力。

于正道強調,企業工會以「講理、和諧、安定、共榮」與公司一同向上提升的宗旨始終不變。勞資雙方在祥和互道加油的氣氛中,建立了意見溝通的最佳典範。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