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澎湖婚禮派對 情定澎湖灣25日登場

澎湖海洋派對系列壓軸海島婚禮派對「情定澎湖灣」,25日起至29日規劃有5天4夜澎湖浪漫遊,讓參與的十六對新人們體驗海島得天獨厚的島嶼風情,更安排婚紗攝影、海島世紀婚禮與情定晚宴,留下最美倩影、互許終身情定澎湖。

縣府旅遊處表示,「情定澎湖灣」活動,自25日起至一連3天規劃有篤行十村「跨越時空我愛你」與風櫃洞「愛的大聲公」的清新文青風;小池角雙曲橋「愛的路上我和你」和池西玄武岩「堅若磐石的海誓山盟」的自然療癒風;果葉灰窯「日不落愛戀城堡」和南寮古厝「為愛祈球Yes,I do」的懷舊復古風;二崁古厝聚落「崁崁而談的愛」及二崁大草原「奔放愛情」的田園鄉村風;大義宮鏤空涼亭「愛的煉金術」與漁翁島燈塔「燈塔,指引我們愛情方向」的歐式浪漫風等五大主題,供新人選擇,給予新人們獨一無二的海島浪漫婚紗攝影回憶,並集結精裝相本贈送新人,獻上對新人們最真摯的祝福。

至於壓軸則在28日浪漫海島世紀婚禮與情定晚宴,將在林投沙灘舉辦,海天一色與金黃沙灘景致,搭配花藝佈置妝點,知名管絃樂團與爵士樂團現場演奏,結合神聖潔白貝殼教堂裝置藝術,呈現海島婚宴的愛情元素,要讓16對的新人情定澎湖完成終生大事。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