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為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名伶喝彩

【2015.12.18/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一言既出,駟馬難追: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向女性們承諾了一場熾熱的愛情故事,不僅已成為眾所皆知的羅曼史,如今更邁向嶄新的里程。對於即將到來的SIHH 2016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準備以Velvet絕世名伶系列時計的華麗陣容揭開序幕,展現其出奇制勝的製錶實力,以符合女性們的期待,並且詮釋女性魅力的多樣面貌。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向來忠實遵循著代表卓越製錶品質的日內瓦印記標準,其嚴謹而超卓的鐘錶技藝同樣體現於Velvet絕世名伶系列之上,在腕錶的華美外貌下配備強勁有力的機械裝置。腕錶機芯的設計回應了女性對內外美感兼顧的要求,猶如天生麗質的紅伶,必然超越刻板樣本,化身為渾然天成的完美之作。

Blossom Velvet Pink絕世名伶系列花漾粉紅腕錶儼然是一首花卉奇思的頌歌,將女性引人入勝的神秘感、佔有欲和嫵媚柔情作出最動人心弦的演繹。精雕細琢的珍珠母貝鑲嵌圖案將人們帶入另一種時光天地,在那裡人們不再計較時光的流逝,而是靜心凝賞著繁花盛開的大自然之美。

成熟女性所擁有的強大磁力全然展現在Velvet Secret Heart絕世名伶系列奧秘之心腕錶上,其隱藏的機芯精巧而準確地引導著錶盤上的雙逆跳日期指針,在任何一個時刻,這些秀麗細緻的紅色指針當中唯有一支會顯現在人們眼前。這個雅致浪漫的設計使此款充滿嫵媚風情的女性時計能夠盡情擁抱每一天和每一條優美曲線。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也時常顧及男士們的需求,重新為其Excalibur王者之劍騎士配備英武的高科技盔甲,替男士們創作一款嶄新的Excalibur Automatic Skeleton Carbon自動上鏈鏤空腕錶。此款腕錶採用極其輕盈卻又極其堅固的碳纖維SMC(片狀模塑)複合材料製成,創造出具有強勁動感的外觀,與機械結構通透的3D視覺效果相得益彰,展露出活力豐沛的陽剛魅力。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