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為地球多留一棵樹—從林口新創園裡的伊莫諾家居開始

經濟部與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新創總會)共同推動林口新創園企業,將園區打造成亞洲首席新創基地,成功吸引許多優質新創公司及加速器申請進駐。新創總會第34屆創業楷模—啟翔輕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百欽,將旗下自有品牌「伊莫諾家居」設立於林口新創園領袖企業轉型加速器,積極打造無毒微型智慧城市。

伊莫諾家居選擇以「鋁」製作家具,不但可大幅降低室內空間甲醛的含量,同時更輕巧、堅固,沒有蟲蛀、發霉的困擾,是能為人們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綠色家具。室內裝修不能只講求美觀,更要加入健康與永續的概念,切忌因爲過度的裝修或不當的材料選擇,讓住宅成為危及健康的隱憂。然而,即使選用了環保建材,但隱藏於木製家具、家飾之中的甲醛,仍是居家環境中難以避免的問題。伊莫諾突破傳統,選擇地表最多且可循環使用的天然資源,希望能善用企業的力量,友善環境,減緩森林消失的速度。

家居產品選擇新思維:家具不只有木製,為地球多留一棵樹,由鋁開始。而這樣的信念,來自於伊莫諾家居堅強的後盾——母公司啟翔輕金屬科技的全力支持與技術支援。

陳百欽董事長表示,伊莫諾家居亦提供各式鋁合金製系統櫃,可搭配各種室內裝修風格,無論是木紋,或是其他顏色與材質的選擇,皆可客製化訂製;單品金屬家具也能有仿舊、自然材質或者手作質感,讓金屬家具不只實用,更是家居生活的亮點;精品建材適合室內外裝潢。耐寒、耐高溫,沒有甲醛不怕蟲蛀,更不會有受潮發霉的問題,是最友善環境的綠色產品,比起木製,選用鋁合金製家具,耐刮耐用、承重性更好。鋁製家具不含甲醛,不怕潮濕,不會變形,更沒有讓人困擾的白蟻、蟲蛀問題。即使有一天要廢棄,鋁材高回收性的特點,再利用率極高,是適合使用一輩子的好家具。伊莫諾有領先業界的技術與設計,將鋁製家具系統化、精品化,賦予金屬家具更多樣性樣貌,無論是木紋或其他顏色與材質的選擇,皆可客製化訂制。木紋的手感、金屬的內在,顛覆你對鋁製家具的所有想像。

2019年,伊莫諾選在國內外創新創業精英群聚的林口新創園區裡出發,期望以「為地球多留一棵樹」的理念,連結在地、接軌國際與未來,將鋁製家居產品從台灣推向世界。在多元面向的國際創業聚落-林口新創園區裡,伊莫諾攜手新創、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合作,異業結盟,將在新創園區裡打造首間無甲醛、人工智能智慧會議室示範。經濟部持續在林口新創園推動企業數位轉型,期許園區內的各產業新創業夥伴,攜手共同將林口打造成微型智慧城市。

欲瞭解更多企業數位轉型內容可參考林口新創園—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EA.DTA

伊莫諾展示間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502號9樓

電話:022603-0004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