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牛年金幣 臺灣銀行開賣

牛年到來,臺灣銀行已於該行官網「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營業部,銷售由澳洲柏斯鑄幣局鑄造牛年精鑄紀念金銀幣,典藏餽贈兩相宜。

臺銀表示,此批共引進4款牛年紀念金銀幣;包括辛丑牛年牛轉錢坤精鑄紀念金幣其幣面主題圖案刻鑄一隻身處茂盛竹林,體態精壯結實,挺胸昂首,抬腿向前的金牛,意寓牛年牛轉錢坤,「牛市」一飛衝天,富貴發大財,每套售價168880元,全球發行1500套。

其次是福祿壽圓滿金牛紀念金幣,全套包含「滿福金牛」、「聚財金牛」及「長壽金牛」各1枚,各有吉慶的主題圖案設計,象徵祥瑞順旺的大好運勢,全套售價80980元,全球發行2000套,單買「滿福金牛」金幣,每枚售價28800元。

還有吐瓦魯彩色牛年扇形套裝精鑄銀幣由4枚1英兩扇形彩色精鑄銀幣組成,幣面呈現不同姿態的牛隻圖案,各寓意「勇往直前」、「齊力合作」、「恣意盎然」、「歡喜自在」,每套售價14880元,全球發行量1500套。

而一英兩彩色牛年精鑄銀幣的幣面,圖中靈巧可愛的小牛跟隨在母牛身旁,母牛溫柔的領著小牛愉快地穿梭於鄉間步道上,象徵闔家吉祥,事事順心,每枚售價4280元,全球發行7500枚。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