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現身凱道造勢 韓國瑜宣布2020勇於承擔

韓粉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6月1日上凱道集結,展現凝聚力。傍晚接近5時許,韓國瑜在眾人簇擁與「韓國瑜凍蒜」、「庶民總統,團結台灣」的歡呼聲中登台,韓國瑜穿著招牌淺藍色襯衫,在妻子李佳芬陪同下進行演說。韓國瑜說,2020年韓國瑜鄭重宣布,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讓任何鬼混的政黨下台。

韓國瑜上台開口第一句話是 「謝謝大家」。他說,現場已經超過30萬人到40萬人,他以5秒鐘的鞠躬表達感謝。他也鞠躬向大家致歉,這段時間讓大家憂慮、擔憂、被抹黑為非理性。

韓國瑜激動表示,台澎金馬海內外關心這場六月一日凱道誓師大會的好朋友,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很抱歉這段時間因為支持韓國瑜,很多支持者被批判為「非理性」,被抹黑、被分化、被標籤化,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認同「愛與包容」、認同「台灣社會要和諧」、「世上苦人多、要多多照顧」、也都是認同中華民國的。

韓國瑜說,最近有人問他心情怎樣,他從18歲離開父母就讀陸軍官校以來,一路風風雨雨他都沒有怕,但如今他已經60歲,「我開始怕,我開始怕的是中華民國的未來,怕中華民國人民一大堆正在受苦」,因此他提出八個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還說,民進黨執政有個特點,好像不喜歡台灣人民快樂,尤其蔡英文當選時說要「謙卑謙卑再謙卑」,但這7個字換了,變成「權力權力愛權力」。

力挺韓國瑜參選總統的韓粉,號召10萬韓粉在昨天上凱道,發豪語要決戰2020、贏回台灣。主辦單位在活動現場高喊「韓國瑜凍蒜、台灣加油之外」,支持者不斷揮舞國旗並大喊「小英下台」。主辦單位更宣布,現場已突破40萬人。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下午4點30分左右抵達會場,4時45分在150位旗手開道陪同下,從造勢人群後端開始大進場,只花了12分鐘才登上舞台,隨後發表演說。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