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疫情升溫 長冠房產新竹中信房屋對員工提保障

目前疫情不斷升溫,政府單位採新台灣模式,依疫情情況,每天千人以上確診將成為現有的常態,員工們對於自己的權益都非常關心,若是被框列或者確診如何處理。

依照政府對勞工給假及薪資也有規定,不過各個公司也會依照公司規定進行給假與薪資。其中房仲公司必需與人接觸最頻繁,也是屬於高危險群之一。每個公司採用方法也不盡相同。

長冠房地產集團新竹區中信房屋則採用集團的保障員工方法,若人員接獲政府單位通知被框列而居家隔離者,或家人確診而需隔離者,隔離期間鼓勵居家辦公、線上學習相關影片,薪資照常給付。若人員確診新冠病毒無法出勤者,薪資照常給付。人員子女因學校停課可請防疫照顧假。

總經理蘇俊逸在此行業中多年,對員工如家人一樣,始終認為應給予應有的底薪制度,在無後顧之憂下,才能讓員工安心工作,已實施22年,即為目前的普專制,今年因應時事需求,除了保留原有底薪制工時也增加另一種高專制,讓員工有多元選擇。

蘇總認為對同仁有保障,同仁向心力則更強,新竹區中信房屋目標讓安居很簡單,生活更美好。主要是提供全方位房地產服務給客戶。始終秉持著正派經營、以客為尊之原則,「安全、專業、熱誠」的服務精神,滿足客戶居住需求,提供一致的優質房屋仲介服務。「簡單買賣屋,快樂過生活」是中信房屋由衷的希望。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