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綠黨民調韓國瑜第一 柯文哲自喻被邊緣化

根據綠黨最新民調,2020總統選舉有18.5%支持韓國瑜,15.9%支持蔡英文,10.2%支持賴清德,8.6%支持柯文哲,之後依序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綠黨26日公布2020總統選舉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只獲得8.6%支持,排名第4,輸給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民進黨的總統蔡英文與賴清德。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有感覺被邊緣化,柯文哲笑回「差不多被邊緣化了」。至於被邊緣化怎麼辦?柯文哲則說,「深呼吸放輕鬆」。

柯文哲出席「2019智慧城市展」開幕,並上台致詞,結束後先行離開,午後再前往南港展覽館參加該展的台北願景館開幕活動。不過柯文哲前腳離開,副總統陳建仁就到場,短暫停留後離開,柯文哲與陳建仁巧妙未同台。

柯文哲致詞結束後離開會場,並在會場外受訪。近期藍綠兩黨2020總統黨內人選炒得火熱,記者詢問柯文哲,在藍綠總統候選人選舉升溫的情況下,有沒有感覺被邊緣化?柯文哲笑回,「差不多啊,差不多被邊緣化了。」

對於綠黨最新民調,記者詢問,你只有8.6%的支持度?柯文哲回應,他也沒在看,看看就好。至於被邊緣化該怎辦?柯文哲則回,「深呼吸放輕鬆」。有記者問柯,有沒有跟夫人陳佩琪講說選總統的事?柯文哲則說,太太不會管他這個,通常是他做什麼事,老婆都會默默支持。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