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老將王世雄表態參選高雄市長補選

28歲就當上立委,現在已經60歲的王世雄,仍不減對政治的熱情,表態願意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他說,罷韓成功不是綠軍勝利,是對政治人物的不信任投票,他有信心為繁榮高雄而戰。

王世雄出身高雄政治世家,父親為前高雄市長王玉雲,長兄為前立法委員王志雄,雖然他淡出政治圈已經有十幾年,但是看到當今的社會型態,已經半退休的他說「很奇怪」,應該要有另一種聲音出現才對。

2018年小英總統名調屢破新低,沒想到因為反送中,台灣人討厭共產黨,2020就靠此從谷底攀升高票連任,王世雄說,民進黨再起受惠於國人仇共、恐共心態,然而就如疫情會過去一樣,香港問題也會解決,仇共不是是非題。

談到高雄人罷免韓國瑜案,王世雄說,不是施政好不好,是討厭政治人物沒有誠信,連帶反對藍軍,是反對韓國瑜的不信任投票,不是綠軍勝利。

王世雄不滿意聲音無法宣洩,因而動心起念高雄市長補選選舉,他說,曾經跟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談到不滿當今社會氛圍與政治生態,表達代表國民黨參選意願,是理念表達語意志行為。

他強調,路平燈亮水溝通市政府基本功能,而高雄市是重工業城市,繁榮高雄經濟活動必須轉型,而高雄的商業行為又不夠發達,繁榮高雄必須重啟各行各業的輔導工作,振興商業增加就業率,提升就業品質,才是當務之急。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