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葉慶元稱拿3.6億元標案 紙風車將提告

紙風車因台中市政府刁難而取消公益演出,中市文化局長北上拜訪,但週末兩場演出仍取消。事件才落幕不到一天,律師葉慶元卻在臉書上直指紙風車自2001年起,共拿政府170個標案,總金額3.6億,「還敢說沒拿過公家機關一毛錢」。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憤而開記者會表示,葉慶元以紙風車專業收入攻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公益演出,試圖混淆兩者,「絕對提告!」

李永豐表示,紙風車沒有財團支持,必須演出賣票做活動,然後把專業收入去做公益演出,包含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反毒校園巡迴以及卡車藝術工程。對葉慶元將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且「如果再有不理性的網友來惡意抹黑、人身攻擊、傷害紙風車的名譽,一律蒐證告到底。」告贏的錢則將拿來演戲給偏鄉的孩子們看。

網友在葉慶元臉書留言,批葉將標案及公益演出混為一談,相當不專業;也有不少網友質疑葉是否看過紙風車演出,怒批葉不能有張律師執照,就隨便批評在付出的人,對台灣沒有幫助;另有民眾要葉也試著做13年的公益演出。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