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藍營台南市議員訪珠海 台辦主任曾谷接待

【2016.10.01/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珠海連線報導】台南市國民黨市議會議員林燕祝等三位議員率領服務團隊前往珠海、廣州參訪,參訪期間並由珠海市委台辦主任曾谷全程陪同拜會相關參訪交流活動。

珠海市台辦主任曾谷除熱烈歡迎前往珠海市參訪交流的台南市國民黨市議會議員林燕祝、王家貞、李中岑的服務團隊表達致意外,曾谷說,珠海市是台灣朋友們十分喜歡的海濱城市,也是台商們在珠海發展事業的福地,珠海經過多年經濟發展,目前在珠海的台資企業已達1046家,台商朋友不僅自己在珠海扎根,還將第二代、第三代帶到珠海來發展,充分説明珠海的城市魅力和良好的投資環境深深地吸引廣大的台灣朋友,參訪團從9月24日到28日已經到珠海各區進行參訪交流感受珠海飛速發展和日新月異的變化,相信來過珠海的人會更加喜歡珠海。

台南市國民黨市議會議員林燕祝、王家貞、李中岑等人於參訪交流時表示,20年前的大陸和現在的大陸宛如相隔一個世紀,比較目前台灣現況,讓人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經濟上台灣還在原地踏步甚至衰退,政治上陷於政黨紛爭,而大陸經濟則在舉國齊心協力下悄然走在台灣前面了,令人不勝唏噓。希望今後兩岸關係能排除各種干擾和破壞,像兩岸一家親的酒名一樣永遠都能一家親,一家和睦,更希望在國共兩黨的努力和合作推動下使兩岸人民能够永遠保持和諧與和平,共同造福兩岸人民,共同分享兩岸經濟發展成果。

國民黨台南市議會參訪圑一行25人於四天參訪交流期間全程由珠海台辦主任曾谷不辭辛苦地陪同前往廣州參觀黃埔軍校、拜會省台辦,並在珠海市台辦副主任陪同下前往香洲、金灣、斗門區參觀台南鄉親簡廷在和王崇哲在珠海投資的豪門雕塑公司和毅泰五金公司,而兩位台南的台商鄉親向台南市議員反應介紹公司在珠海發展過程和當地台辦等相關部門對台資企業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幫助,議員服務團隊親眼目睹台南鄉親在珠海發展的豐碩成果,感到驕傲與自豪,對台商在珠海有良好的發展前景和大陸當前經濟飛速發展現狀感到十分的感慨。

林燕祝、王家貞、李中岑等團隊一行參訪時,與廣東省台辦巡視員、廣東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常務副會長李旭政,省台辦聯絡處處長林偉勝、珠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委台辦主任曾谷、副主任杜小平親切交流,同時珠海台商協會的會長們也都參加了相關的參訪交流活動。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