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遠見滿意度調查提升 林佳龍自己與自己比

【2017.05.31╱新聞大聯盟報導】縣市地方首長施政滿意度,台中市長林佳龍滿意度上升為49.3%,比去年46.7% 進步2.6%。

遠見雜誌31日公布2017 年「縣市地方首長施政滿意度」,對於2018 縣市長選舉,支持林佳龍連任達46.8%。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對此表示,每項民調都是民意的展現,很值得參考,但林佳龍一直強調施政最重要的是自己與自己比,對於各項市政,市府會努力、再努力,讓市民看見更多台中進步的成果。

每年遠見雜誌進行都會「縣市地方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這次調查結果,六都之中,僅台中、桃園、新北三市首長滿意度較去年進步。

遠見分析認為,台中市以往被視為治安不佳,但在林佳龍上任後治安已有長足進步。新聞局卓局長對此表示,在警察同仁及市府團隊的共同努力下,還有熱心民眾的積極參與,台中每10萬人口犯罪指標案件發生數,低於全國平均數,更是六都中最低,台中早已不是治安不佳的城市。市府很感謝媒體的肯定,未來也會繼續努力讓治安平穩。

對於此次遠見公布的縣市地方首長施政滿意度結果,卓冠廷表示,各機構做的民調都值得參考,林市長重視相關調查,但最重要是自己跟自己比,會在各項市政上持努力、再努力,讓市民看見更多台中進步的成果。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