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金格40周年限定「長崎蛋糕爆米花」「心有所鼠禮盒」伴手禮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即使時間過了再久,那種滋味好像烙印在記憶深處。你是否有種經驗?不經意嘗到某種味道,瞬間會忽然想到很多的畫面和故事,而且在人生不同階段再嘗,還會激發出不一樣的感受!相信金格經典長崎蛋糕應該就是許多人小時候共同的回憶,其獨一無二的香濃滋味就是兒時的幸福記憶,是生命不可或缺的美好。

會上癮的復古風長崎蛋糕口味文化

金格KÖNIG這次主打懷舊風味,將人氣產品長崎蛋糕結合爆米花,聯手CANDY POPPY推出「長崎蛋糕爆米花」,更是對金格於1980年承襲日本皇室技藝的經典名品長崎蛋糕的致敬與重繹。以香甜的龍眼花蜜做為基底,加上獨家長崎蛋糕脆餅,裹覆人氣蘑菇球型爆米花,口感酥脆涮嘴,獨特的蛋糕香與蜂蜜香魅力超越了世代,復刻風味瞬間喚醒甜蜜的童年回憶。每個人吃完都超有感!太奇妙了!居然有長崎蛋糕口味爆米花?!不僅每個小孩都喜歡,大人也很難拒絕它的誘惑。喜愛嚐鮮、熱愛復刻大人味的朋友,趕快買來回味吧!

金格食品總經理林世閎表示,「金格40年讓熟悉的商品淬鍊升級!讓長崎蛋糕不只是蛋糕,而是一種口味,一種文化,刻畫出80年代溫暖與童年幸福神態,更期盼超脫現代的復古品味,成為今年最強而有力的時髦宣言!」

獨家組合長崎蛋糕爆米花X輕乳酪蛋糕X藍帶磅蛋糕 ,彌月界最潮禮盒!

而這時髦又復古的爆米花更搭配另2款嶄新單品,推出「心有所鼠」限量禮盒。以小老鼠最愛的食物,爆米花、起司、堅果為主題,再由藍帶主廚操刀精製水果磅蛋糕及雲朵系輕乳酪蛋糕。

歐式核桃水果磅蛋糕,滿滿的葡萄與蔓越莓果乾,搭配精選核桃,每口都是香氣四溢!細緻麵粉與上選天然奶油揉合出獨一無二的美好滋味,濕潤綿密的口感與酸甜果乾,是一款不容錯過的頂級之作。

雲朵系輕乳酪蛋糕以高雅的乳酪香氣與奶香交織出完美比例,如同雲朵般的輕盈口感在唇齒中綻放,是入口即化、令人感動的細柔滋味。更特別的是,以獨家技術創作出不用冷藏的乳酪蛋糕,讓保存、送禮都更加方便。

    

閃耀光澤獨特設計增添迷人動感 讓可愛金鼠跳上禮盒

外盒以時髦帥氣黑色為底,溫暖畫風描繪金鼠形象,機靈有趣地詮釋出「金鼠」的可愛樣貌。超萌小金鼠笑咪咪分享著最愛的爆米花、起司和堅果,象徵將滿滿的愛,分享給最愛的人,鮮明照片及手繪插圖穿插,彩色金屬銀箔及磨砂異材質拼接,細節巧妙融入設計中。以名品質感體現獨一無二潮世代的禮盒樣貌,超適合拿來當作野餐派對點心分享或金鼠年彌月送禮。

情人節閃耀上市

「心有所鼠」MICE LOVE MY LOVE限量禮盒,備有閃耀幸福紅及閃耀冰雪藍二色,與獨家長崎蛋糕爆米花同步於台灣時間2月14日情人節,全面上市。2/14至3/31,除了有慶祝價外,購買長崎蛋糕還可以加購價NT$135購買長崎蛋糕爆米花。就是現在,快把滿滿的愛意分享給所愛的人吧!

左為閃耀冰雪藍  右為閃耀幸福紅

金鼠限量系列MICE LOVE MY LOVE禮盒

售價NT$450 慶祝價NT$390  20盒以上特價NT$350

馬上搶購試吃:http://bit.ly/2PWjIOn  手刀網路購買: https://bit.ly/2SlUB8W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