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陳其邁掛保證:選上做不滿意來按門鈴

【2018.11.02/新聞大聯盟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2日晚上出席左營大新莊後援總會授旗造勢大會,現場湧入超過3千位支持者,凍蒜聲不絕於耳,會場「相信高雄,看好未來」旗海飄揚,反映了基層對陳其邁堅定的信心。陳其邁表示,這是一場「看好高雄」與「糟蹋高雄」的選舉,他沒有辦法接受因為選舉,而將高雄的發展和高雄人的努力批評得一文不值。

陳其邁表示,左營的發展和繁榮,就是高雄這20年來進步的縮影,當選市長後要全力推動「左營大車站計畫」,吸引國際企業、百貨公司、國際品牌飯店進駐,將左營打造成高雄的新門戶跟交通樞紐。為了促進都市轉型,帶動高雄整體發展,要加速捷運紅線延伸工程,串聯楠梓加工區、橋頭科學園區、岡山航太科技材料中心、本洲工業區、路竹科學園區,建立高雄成為世界領先的半導體產業聚落。

陳其邁話鋒一轉,左營、整個高雄的發展跟進步,以及高雄市民的打拚跟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可是卻僅僅因為選舉,各種付出和心血都被批評得一文不值,他感到相當痛心與憤怒。高雄的好從產業界持續投資高雄就看得出來,呼籲市民要對自己跟高雄有信心,他也會承擔起擔任市長的責任,帶領高雄繼續前進。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