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陽明山竹子湖金針花秘境 打卡新熱點

賞花不用跑到台東,金針花秘境就在陽明山,今年陽明山竹子湖故鄉餐廳自有農園的金針花盛開,讓陽明山竹子湖不只有海芋、繡球花,還有金針花可以觀賞。

「竹子湖故鄉農園」位於陽明山竹子湖路上,是竹子湖故鄉餐廳的自有農園,農園中種植許多的農作物供自家餐廳使用。園區內除了種植金針花外,還有南瓜、瓢瓜、地瓜、絲瓜、楓葉、黑松...等各式農作物,數量高達上千株,農園面積達1400坪。

每年7-9月是金針花開採的季節,每年都會採摘金針花至自家餐廳做招牌菜,由於今年金針花盛開產量多,特別開放自家農園供一般民眾參觀,園內金針花有如花海般令人驚嘆,配合金針花盛開,園內也在金針花海中設立各種裝置藝術,供民眾前來拍照打卡。

目前園區大概開了五成的花,預估花季可以持續到九月底都還有金針花,無論是跟家人、情侶、好友,都可以不買車票訂房間到台東賞花,只要來陽明山竹子湖就可以看到,讓遊客賞金針花不再是困難重重的旅程,也是出外踏青的另一選擇。

欣逢園區開放,凡是前來竹子湖故鄉餐廳粉絲團「歡慶金針花農園開放活動」貼文中,完成分享、留言、Tag好友,即可抽送「雙人套餐與門票兩張」(套餐900元+門票200元共計1100元),活動期間:8月22日至9月9日止,共計10組名額。

陽明山竹子湖故鄉農園開放觀光

園區內現場解說各種種植的農產品

陽明山竹子湖金針花盛開

園區內提供裝置藝術讓遊客拍照打卡使用

開放學童戶外教學認識金針花

 

竹子湖故鄉餐廳網站

https://lihi1.com/qU7Ct

竹子湖故鄉餐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HHR

竹子湖故鄉餐廳(農園)
預約專線:

0919931239  02-28615736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20:00

地點: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大道上

農園入園清潔費100元(買一送一)

Google地圖

https://goo.gl/maps/cr24Y9kTwdMqa5fm9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