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韓國瑜花蓮造勢 大談拉近城鄉差距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到花蓮參加造勢大會,他表示,已正式登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未來有機會領導中華民國的話,絕對不會忽視宜蘭、花蓮及台東的人民,所有建設不分城市、鄉下。

主辦單位昨號稱現場湧入15萬人,但遭到不少花蓮民眾質疑,花蓮縣設籍人口不到33萬人,15萬人等於幾乎一半人到場;花蓮市設籍人口為10萬3千人,常住人口約7萬人,等於是花蓮市二倍的人湧入,根本是膨風。

韓國瑜演講時說,2020是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一定要讓台灣人民脫離苦日子;民進黨執政後,三年來搞得大家劍拔弩張、藍綠惡鬥,百姓也變得不快樂,政治不應該離開人性,一樣可以很溫暖、熱情及歡笑。

他說,過去花蓮觀光客絡驛不絕,曾幾何時,這二、三年來花蓮對外的18條機場航線及重要的香港航班全都斷了,對花蓮實在不公平;花蓮有好山、好水、好人才,本身條件非常棒,縣長徐榛蔚也稱花蓮像個武功高手,內功非常充沛,但被交通限制而出不了拳。

韓國瑜說,他已正式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未來有機會領導中華民國的話,絕對不會忽視宜蘭、花蓮及台東的人民,他願意配合縣長們,讓蘇花改二期工程趕快完工、國道六號從南投接過來,協助台中及花蓮成為一日生活圈,並儘快完成環島高速路網,拉近醫療、教育、交通建設及經濟發展的城鄉差別,「所有建設不分城市、鄉下。」

花蓮縣長徐榛蔚演講時說,「要讓韓國瑜當選總統」,呼籲民眾選一名能讓國家安全、百姓有錢的總統,並強調一定會代表宜花東100萬名鄉親向韓國瑜請命,要把宜花東的交通建設好。

而據傳挺韓的旺旺中時集團老闆蔡衍明也到花蓮,入住秧悅千禧度假酒店,全程監控該場造勢活動。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