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首家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é咖啡飛行船

【2015.04.23/新聞大聯盟台北訊】全球首家「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é」是台灣文化地標誠品書店、著名品牌咖啡Petite Café攜手雅虎創辦人楊致遠投資的世界邦旅行網,共同打造的旅行文創咖啡館,旨在為旅行者搭建一個旅途中的休憩與互動空間。

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é於4月21日在誠品信義旗艦店舉行「咖啡飛行船  123啟航」開幕儀式,17日至4月30日特賣期間,好禮大放送:精選莊園咖啡買一送一,每天前100位拍照上傳免費享用卡布奇諾一杯。

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é是專門為旅人打造的補給與休憩空間,採取簡潔的後工業設計,充滿旅行動力的飛行船咖啡吧檯,身處其中彷彿也自由飛翔起來,一洗旅途中的疲憊。半開放式的30坪空間,獨立在數十家精品商鋪中,充滿文化氣息,如同一個乾淨而芬芳的逗號,儘顯「轉角遇見咖啡館」的台北城市生活美學。

精選世界上百種頂級咖啡,特有的烘焙曲線、獨特的萃取方式,堅持保留咖啡的地域風味,萃取誘人香氣,讓不喝咖啡的人也忍不住想品嘗;選用天然食材、保留食材營養與滋味,掌握健康飲食精髓,替旅人補充元氣。

「2」個異業品牌的結合:世界邦與Petite Café

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é,承載著兩個年紀加起來超過90歲的中年大叔文藝夢:世界邦旅行網CEO張平合與Petite Café總經理簡博奕。張平合是標準科技人、前雅虎中國區第一任總經理,2013年獲得雅虎創辦人楊致遠的千萬美元投資,開發出全中國第一個離線地圖,與備受旅人喜愛的app「行程小幫手」。左手投資、右手行銷的前GF集團CEO簡博奕,注重生活美學與健康飲食。熱愛咖啡與旅行的兩個大叔,一起激盪出「旅行文創咖啡館」的主意,在獲得誠品支持後,順利在於品信義旗艦店創設全球第一家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é

做為台灣的文化地標,誠品書店是入台旅行者必訪的朝聖之地,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é的成立讓旅人有了旅途驛站,也讓身為誠品粉絲的張平合與簡博奕,在年過半百的前後,終可一圓大叔的文藝夢。

「3」大概念啓蒙:服務(Service)、自由(Freedom)、旅行(Travel)

來到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é啓蒙服務(Service)、自由(Freedom)、旅行(Travel)的「3」大概念,除了享受系出名門的精品咖啡、健康飲食美學,更能享受優質服務、豐富的旅遊主題精神食糧,在咖啡館中享受獨立思考空間,完美結合身、心、靈:

服務(Service): 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é是世界邦全球第一個實體體驗據點,將旅遊網的線上定製自助旅行概念,衍伸到離線的咖啡館美學體驗。店裡提供4台全新的最新款式ipad air,貼心下載世界邦最實用的行程大師app,供旅客自由使用、查詢旅遊資訊。提供手機離線旅遊指南,延續世界邦作為一站式購足旅遊商品交易平台的縱向資源整合概念,無縫接軌個性化旅行的美好。

自由(Freedom)咖啡館是古典自由主義的溫床,從希臘、羅馬到工業革命,千百年來啟發無數哲學家、作家、藝術家的靈感。旅遊,則是將「自由」由抽象概念提升至感官體驗的最佳途徑。選擇立足誠品書店的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é,承襲書店文化氣息,一個座位就代表一個獨享空間,讓旅人在咖啡香中沈澱思緒,此時此刻,開始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旅行(Travel):除了提供世界級精品咖啡享受,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é更結合「旅遊」主題,店內設立「迷你旅遊圖書館」,陳列多種實體旅遊雜誌、圖書供旅客翻閱。「真愛郵差」長期活動,免費提供明信片,邀請客人親手寫下旅途感想,寄給遠方的親友或是未來的自己。消費滿新台幣NT$300,更可獲得個人專屬的免費明信片印製、郵寄服務。未來每個月還將舉辦一次「旅行漂流記」,進行講座、焦點沙龍會談、旅行書籍交換、禮物交換等滿滿精彩活動。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