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馮京當馬凉 韓國瑜就職典禮邀請卡搞鳥龍

【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正緊鑼密鼓地進行時,卻出現邀請高雄市選出的中央民代的名字錯置,遭諷承辦人員誤將「馮京當馬凉」。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於今年九合一選舉中,意外於深緑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市長選舉,大勝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15萬票,將於入主高雄市政府的韓國瑜,除小內閣人事名單大多底定,開始籌備就職典禮種種事宜。

由於韓國瑜的就職典禮於12月25日揭開序幕,出席就職典禮的邀請名單列出及邀請卡的發送,特別是針對高雄市選出的立法委員邀請卡是由專人於20日送至立法院,其中卻發生送到立法院中興大樓703室立法委員許智傑國會辦公室的邀請卡,卻出現「尊敬的許智輝先生/女士」,讓正在思考要不要出席市長就職典禮的立委許智傑錯愕不已。

許智傑表示,韓國瑜並沒有邀請他,邀請卡應該是送錯人、送錯地方,否則就是誤將「馮京當馬凉」!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