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高雄壽山動物園改建 10月展現新視野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14日視察壽山動物園改建工程時指出,今年10月初高雄最大的盛會就在壽山動物園,屆時將邀請大小朋友漫步立體空橋感受園區新視野,在充滿食物香氣的溫室咖啡廳與動物來場浪漫約會。

林欽榮視察時,登上立體空橋享受林蔭之美、視察入口及親水廣場工程;此外,在當前新冠肺炎嚴竣疫情環境下,林副市長也期勉工程團隊及動物園保育同仁,在趕工過程同時對防疫上須嚴格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讓工程進度持續推展,同時持續對動物提供最佳的照護。

林欽榮表示,目前大門入口意象及親水廣場戲水設施完工在即,預計後續將進入機具設備測試階段;此外親自體驗園區內的輕量空橋後,全新的參觀視野令人讚嘆不已,未來遊客將以漫步於樹冠層中的方式感受不同於以往的參觀視野。

目前友善動物區及黑猩猩區內舍已經完工,黑猩猩的動物棲地及生活空間正加強環境豐富化設施,預計四月底黑猩猩可以歡喜入厝;而黑猩猩原本的巨型鐵籠空間也將銳變為溫室咖啡廳,目前觀光局正積極辦理委外促參招商,未來遊客可以和動物來場浪漫約會,感受新型態的餐飲遊憩體驗。

此外,動物園除了新增現場自動售票機外,將首度引入網路購票系統及多元支付方式,讓民眾參觀動物園可以更加便捷。

觀光局表示,「新動物園運動」整建工程目前均按照預計之工程進度進行,溫室咖啡廳、立體空橋右半段及台灣黑熊等動物展區正如火如荼展開中,高市府有信心讓全民滿心期待的壽山動物園如期如質完工,一定讓民眾耳目一新。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