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高雄市容蛻變 澳門旅遊業者採線考察

【2017.07.02╱新聞大聯盟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跟澳門航空,為高雄帶來澳門旅行界重量級的貴賓,前來高雄進行踩線之旅,考察自由行產品,並由高市府觀光局局長曾姿雯親自接待澳門的貴客,分享高雄有趣的觀光影片,並與業者做深度交流。

澳門旅行業者看好高雄嶄新蛻變的市容,以及各項推陳出新的交通運具,結合港辦與澳門航空的資源,走訪美麗的高雄港都並考察新的旅遊產品,走訪大樹區三和瓦窯、舊鐵橋、1300精品白瓷工廠、MLD、高市總圖等地點。

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目前高雄跟澳門航班每週約有48班次往返,有長榮航空(20班)、澳門航空(14班)、及虎航(14班)服務,去年海外旅客住宿高雄約274萬人次,港澳旅客就佔約22萬人,成長2.45%,僅次於日本,是高雄市第2大境外客源,其中很多是自由行旅客。

觀光局歡迎澳門旅行業者將高屏澎好玩卡包裝到各數位通路與平台,協助行銷推廣至港澳區的自由行旅客,共同開拓更多兩地旅遊合作商機,互送旅客。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