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高雄旗津振興方案出爐 陳其邁籲市民齊心相挺

過年期間旗津遭受疫情衝擊,陳其邁再次感謝居民配合防疫政策,讓整體防疫工作高效率執行,他估計約4千人直接、間接跟修造船廠有關,服務業、旅宿業、勞工朋友和家庭等受到大幅影響;現在防疫有成,旗津是安全的,陳其邁並宣布加碼振興挺旗津。

市府說明,針對旗津振興觀光活動自3月25日起至8月底「週週有活動」,涵蓋全年齡層,如年輕朋友最喜歡的極限運動障礙、嘻哈街舞,以及國台語金曲、親子音樂趴、文創市集、DJ黃昏音樂秀、沙灘瑜珈與沙灘球賽、水上嘉年華、黑沙玩藝節、美食啤酒節等等。此外,市府鼓勵全國旅行社組團遊旗津,針對人數滿30人旅遊團每車補助車資三千元,每名旅客還可再獲得100元旗津券。在旗津住宿遊客,每晚每房加碼200元旗津券,盼提升旗津在地商機。

市府推出每日限量的「旗津券」,3月11日起至4月5日使用現金或電子票證(不含旗津卡)搭渡輪到旗津的遊客,不分平假日每天上午10時開始於鼓山輪渡站發送限量、總面額100元的旗津券,假日則另增棧貳庫登船處,發送時間從下午13時開始,限量發送。針對設籍旗津市民則規劃感謝方案發送300元旗津券。

陳其邁說,疫情期間無法出國去夏威夷、沖繩,要盡情玩水、沙灘打排球、吃美食或欣賞夕陽美景,放眼全台旗津是最棒的選擇,來旗津遊玩有吃又有拿,鼓勵大家週一至周五來遊玩也是好選擇,同時不忘提醒民眾遵守防疫相關措施。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