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魔法咖哩飄香十餘年,打造消費者金字品牌


咖哩在世界各地結合了不同飲食文化,演變出各種不同風格和吃法,除了美味之外,近年來更有許多研究都發現咖哩對健康的益處,讓咖哩與健康畫上等號,近年來世界各國在咖哩的料理上,創造出獨特餐飲風格的美食文化。
 
通過十餘年食安風暴最嚴格的品質考驗
而在台灣,要說到做咖哩連鎖的知名品牌,就不能不提到2004年就已經創立的魔法咖哩餐飲連鎖品牌,目前在北台灣有7家店面,歷經了十幾年的市場激烈競爭,在台灣無數次食安風暴都能通過最嚴格的考驗,在在顯示了從事餐飲三十餘年的魔法咖哩總經理李明乾在嚴格食材把關的最大決心,也是魔法咖哩能成為消費者在心目中咖哩界金字招牌的重要因素!
 
在服務的細節多用心,讓消費者超安心
來到了魔法咖哩的店裡,原木裝簧溫馨的橘黃色色系讓人感到親切與溫馨,店內使用各種天然辛香料做成的香料牆相當有趣,彷彿進入了咖哩世界的魔法殿堂。魔法咖哩一直以來堅持採用天然的辛香料來製作咖哩醬汁,並且讓顧客可以免費加飯及加咖哩,對於食量較大的客戶可說是一大福音,另外沒有限制用餐的時間,所以也十分受到學生的歡迎,店裡獨創選配的前菜附餐及開胃小品,讓前來朝聖的咖哩控都感到驚艷不已。多年來魔法咖哩堅持在食材、服務、品質及衛生都講求第一的經營理念,希望讓每個客人有回家用餐無拘無束放鬆的感覺。
 
天然食材120小時工序成就極致咖哩饗宴
其中有如魔法般的咖哩醬汁,以精選甜度於14度以上的高級洋蔥,採用法式傳統手法,數十餘種天然頂級食材及傳統手法慢火精燉36小時,每位顧客所嚐到的咖哩都需要經過五天的漫長等待工序,與坊間速成的咖哩醬有著天壤之別,而咖哩飯要好吃,米更是重要的主角,魔法咖哩採用全世界最頂級的日本新潟越光米原生種,並與台灣農民契作,同時也加入竹碳炊飯,竹碳可以濾除水中的有害物質,保留必要的礦物質,讓咖哩飯能更具營養價值。
 
希望讓每人都能嚐到咖哩獨特的幸福美味
在台灣獲獎無數的魔法咖哩,希望能以最嚴格的標準來服務廣大的顧客,店裡有將近二十款多國料理能提供各種客戶不同的選擇,讓所有喜愛咖哩最大地的饕客即使天天來吃,都能獲得最大的驚喜與滿足,李明乾總經理就像是有如神奇魔力的咖哩魔法師,透過精湛且多元的咖哩料理,讓生活在台灣這片土地的人們,都能嚐到魔法咖哩獨特的幸福美味!



魔法咖哩飄香十餘年,打造消費者金字品牌

報導:陳家珍
監製:朱麒鼎
製作:李九春文創影視團隊
旁白:張沛祺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