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麻辣美容師林佳霈 廠商最愛人緣佳

麻辣美容師林佳霈   廠商最愛人緣佳

(新聞大聯盟 李九春報導)要說起展場的SHOW GIRL,在台灣可說是有如過江之鯽,但要長得漂亮、皮膚白皙、身材比例好,又具專業美容師的頭銜的,莫過於林佳霈1人莫屬!

出生於新竹的林佳霈‧雖然不是很高,但完美的身材比例及深邃的五官,常讓第一眼見到她的粉絲及廠商為之驚艷,身材火辣喜歡吃麻辣鍋的她,個性卻很隨和,幾年下來,在業界有著極佳的人緣,雖然如此,但跟她很熟的人都知道,她其實有著傻大姊跟阿莎力的男人個性,也因如此,當她參加展場活動時,常有力挺的粉絲到現場為她加油打氣,可說是擁有一票痴心絕對的專業鐵粉。

前陣子她應台灣文創酒商-瘋酒網的邀請,參加個人品牌紅酒的預購活動,參加的正妹已經有累積到上百人,而能達到36瓶預購成功的,大概佔到3-4成,但要像她能在短短幾天內,就賣出120瓶,可說是少中又少,這記錄到現在仍然無人能破,堪稱紅酒預購活動的超人氣天后,讓人見識到她的超高人氣跟好人緣。

不僅如此,人美心也美的她,雖然非常忙碌,但也常擔任愛心大使、在許多公益晚會上看到她的美麗身影,這位麻辣美容師要用她的行動證明,SHOW GIRL不僅是長得漂亮,更是愛心天使的完美化身!

個人臉書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