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龍潭渴望園區推豪宅平價建案 獲高資產族青睞

聯合報報導,以健康低碳生活為規劃主軸的桃園龍潭「渴望園區」,占地172公頃,綠覆率高達60%,區內一草一木皆經過歐風巧思設計,走進園區彷彿進入電影中的鄉村莊園,不用出國就能感受愜意的歐洲風情,同時滿足現代人對大自然的嚮往。

「渴望園區」生活環境自成一格,吸引不少高資產階級入住,被譽為北台灣隱富聚落生活區塊之一。

園區內有綠帶步道、自行車道、球場及兒童遊戲區,並設有「渴望會館」,內含溫水游泳池、遊戲室、健身房等休閒設施;也附有商店街,餐廳、超市、旅館、服飾、美髮、書店、診所應有盡有。交通方面,周邊除了公車動線,還有龍潭交流道,距離園區5分鐘車程的高原交流道也預計於2021年2月完工,未來交通往來將更加便利。

龍潭曾被評選為全台最適合居住的10大都市之一,其中「渴望園區」的整體規劃、綠意環境,以及不用離開園區就能滿足一切的機能,更是完美體現「最適居」的美名,相較於北部市中心的豪宅名邸,這裡更是備受高資產族群推崇的「退休桃花源」。

像這樣高級的豪墅園區,過去推案以大坪數為主,今年「寶台機構」首度在「渴望園區」規劃中大坪數產品「盧卡小鎮2」,以南歐風格再度複刻經典義式浪漫建築,坪數縮小壓低了總價門檻,讓喜歡休閒渡假風格的民眾都能有機會一起享受慢活步調。

「盧卡小鎮2」目前為預售階段,規劃建坪66-81坪3樓半別墅,僅稀有15戶出售,全棟防水保固特別延長3年。專案經理郭展誠表示,早期園區內的推案建坪都超過90坪以上,總價相對較高,此次特別推出精巧坪數的「盧卡小鎮2」,總價1450萬元起,非常難得,讓喜歡這裡環境的客戶不再受總價限制,也能有機會跨過門檻,實現自己理想中的宜居生活。

郭展誠分析,「渴望園區」區內有友達電等多家科技廠辦,住戶以高階主管、科技新貴居多;區內還有一所諾瓦雙語明星小學,入學條件高、學費也高,但仍是不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指定就讀的名校,也有家庭為了子女就學方便特別來這裡置產。

「寶台機構」是桃園老字號建商,在地深耕25年,過去在桃園興建「傳家寶」、「盧卡小鎮」、「幸福公園」、「法蘭朵」等超過2000戶系列產品,品質深受青睞,並以旗下「幸福公園2」、「托斯卡尼3」分別榮獲中華建築金石獎與金質獎。

近年,寶台在「渴望園區」推案頻頻,一共興建了8個建案、約120戶的透天別墅,是園區內豪墅的領導品牌。為了落實對客戶負責到底的承諾,11月初特別在園區內成立公司總部,便以快速派員處理客戶修繕、售後服務等問題。

「盧卡小鎮2」專案經理郭展誠表示,這裡環境怡人、建屋優雅、格局適宜,休閒樂活、健康低碳的歐式生活概念適合全齡居住,讓住戶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步出家門也能感受出國渡假的放鬆自在。「寶台機構」總部就在家的旁邊,更是讓消費者買得放心、無後顧之憂,大大提升已購客和潛在客戶的購買信心及好感度。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