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世界12強台灣隊成軍 力拼2020前進東奧

2019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11月初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桃園國際棒球場火熱登場。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於1日公布中華隊28人名單,全力備戰一個月後的12強賽事。

中華職棒大聯盟吳志揚會長表示,聯盟在年初接下國家隊組訓任務後,便積極啟動情蒐、拜訪旅外球員等相關參賽事項的準備。接下來將組成堅強的後勤團隊,讓中華隊教練及球員能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爭取最高榮譽。

10月底也將於中華職棒頒獎典禮中,舉辦中華隊壯行儀式,同時典禮也開放球迷進場觀禮為選手集氣,聯盟也邀請全國民眾組成最強應援團,為中華隊加油!教育部體育署高俊雄署長出席記者會表示,名單確認後國家隊進入備戰狀態,體育署會用實際行動支持中華隊,擔任國家隊最強的後盾。

洪一中總教練坦言挑選的過程中相當煎熬,在參考情蒐小組提供的資訊,並綜合各項功能性的考量下選出中華隊名單,希望能帶領中華隊爭取佳績。

世界12強中華隊教練團名單:總教練洪一中、外野守備教練黃甘霖、首席教練郭建霖、打擊教練曾豪駒、內野守備教練蔡昱詳、牛棚教練王建民、投手教練吳俊良。

球員名單:投手(13)陳禹勳、王躍霖、黃子鵬、陳鴻文、李振昌、廖乙忠、胡智為、江少慶、林凱威、陳冠宇、宋家豪、張 奕、吳昇峰;捕手(3)林泓育、高宇杰、林祐樂;內野手(7)陳俊秀、朱育賢、郭嚴文、林 立、王威晨、王勝偉、岳東華;外野手(5)林哲瑄、胡金龍、詹子賢、蘇智傑、王柏融。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