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勃起的陰莖 平均長度13.12公分

【2015.03.05/新聞大聯盟總合報導】男性生殖器的平均尺寸到底是多少?針對全球1萬5000多人的研究終於給了這個吵沒完的問題1個有科學根基的答案,勃起時是平均13.12公分,周長11.66公分。根據法新社報導,發表於「國際版本─英國泌尿科期刊」(BJU International)的報告說,在放鬆狀態,男人那話兒平均長為9.16公分,周長9.31公分。

英國研究人員彙整已出版的20份研究數據,做出最新研究。這20份研究範圍涵蓋歐洲、亞洲、非洲和美國,人數超過1萬5000人,年齡介於17至91歲,且受試者的生殖器長度都由專業人員測量。研究人員說,這些數據應有助「讓絕大多數男性放心,了解到他們生殖器的尺寸屬於一般大小」。

團隊隨後利用所蒐集到的數據製作曲線圖,讓醫師在為「陰莖短小」而焦慮的男性提供諮商時使用。在更糟的情況下,男性可能診斷出身體畸形恐懼症,也就是一種虛弱的心理狀態,可能導致妄想、反社會行為、憂鬱,甚至是自殺。報告說,事實上,僅2.28%男性同胞的生殖器異常短小,而也只有同比例男性陰莖特別大。

研究團隊沒有發現任何證據顯示,陰莖尺寸會因種族有所不同,儘管報告中大部分男性是歐洲和中東後裔,因此無法做全面比較,也沒有任何具說服力證據顯示,男生腳的大小與他的陰莖長短有任何關聯。不過研究人員說,這項結果可能存在某種程度偏誤,因為自願受試的男性,可能屬於大眾中對自己尺寸較有自信的一群。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