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智慧鐵人創意競賽歷屆參賽者大團聚

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主辦的「智慧鐵人創意競賽」,自開辦至今已邁入第17屆,累積超過13萬人參賽,更吸引全球超過20國的高中生跨海挑戰,成為每年超過萬人參賽的大型創造力競技場域。

為回顧該競賽多年深耕創造力的教育成果,與加深智慧鐵人參與者的互動交流,將於8月17日在國立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舉辦「壹柒重聚返校日」-智慧鐵人創意競賽歷屆參與者團聚活動,期望透過這次的團聚讓「老鐵人」一起分享競賽時的回憶與成長,並且重新體驗燒腦闖關的樂趣。本次活動也開放對競賽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報名參加,讓更多學生感受智慧鐵人創意競賽的獨特魅力。

「壹柒重聚返校日」除於靜態展區設置第1屆至第16屆決賽主軸任務與各屆具特色的作品展覽看板,並事先透過網路募集歷屆智慧鐵人創意競賽參與者的老照片及文章,展示參與者與智慧鐵人創意競賽的連結與回憶,並邀請2位過去的參賽者分享智慧鐵人創意競賽與他們的故事。此外,活動當日下午除設置精選3個經典關卡開放參與者組隊闖關,讓大家再度挑戰智慧鐵人關卡外,亦安排世界咖啡館活動讓老鐵人們彼此交流及聯誼。

「壹柒重聚返校日」活動除邀請智慧鐵人創意競賽第1屆到第16屆參賽者參加外,並開放有興趣的高中高職生報名,活動報名系統及相關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ironman.creativity.edu.tw/)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