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柯P膨風吹噓組黨人數 民眾黨滅黨後5席不分區立委將全部陣亡

【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2019年8月柯市長以其個人魅力創立台灣民眾黨,由於對黨員資格審核過於寬鬆,造成創黨未滿一年黨員人數達1.2萬人,受限政黨法規定每2年要召開一次黨員大會,這對靠網路聲量膨脹的政黨是絕對無情的,若遭解散,民眾黨的五席不分區立委將全部喪失資格,政黨補助經費也將取消,試問柯市長未來又奈何!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2019年8月意氣風發地創立台灣民眾黨,由於柯P過往完全靠網路聲量造就個人高人氣的空氣票兩次當選台北市長,因此在組黨時對黨員資格審查要太網路化形太隨性了,凡上網登記就能入黨且免繳黨費,黨員人數在一年不就激增達一萬二千多人。

太過於迷信網路魅力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依政黨法規定政黨成立後至少每2年要召開一次黨員大會,黨員大會得依章程規定由黨員選出黨代表,召開黨代表大會,行使黨員大會職權,黨員大會或黨員代表大會的決議,應有黨員或黨員代表二分之一以上出席,還須有出席人數二分之一以上之同意,黨員大會才能召開,否則可能遭到內政部廢止或解散。

依民眾黨所公布有黨員一萬二千人,出席參加黨員大會至少有要6000名以上黨員,這些黨員必須在今年5月31日前入黨才有資格參加,目前距7月27日報名截止曰已迫在眉睫,民眾黨要如何降低黨員人數方式以達到8月2日在桃園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召開黨員大會的目的?

驕傲的政黨遭到滅頂之災,連累黨内五席全國不分區立委喪失資格,「膨風政黨」網路聲量膨脹為政治力量的危機更突顯政黨隨時泡沫化的速度超乎政治人物的想像,別忘了台灣民眾黨二合一取得1,582,311票 ,政府每年編列預算補助民眾黨的經費為7911萬5550元,若再加上立法院黨團運作經費早已超過億元以上的預算。

以柯p自稱自己是高智慧的人難道沒想過膨風組黨人數,雖然讓自己得意到想爭取在野第二大政黨的超級野心的人,怎麼可能沒有想到民眾黨滅黨後五席不分區立委將完全滅頂而亡的悲劇隨時上演呢?

奉勸柯文哲市長好好把市政做好,別過度地膨風吹噓自己的網路聲量了,否則今年八月二日的黨員大會萬一無法召開而消風,試問佈局2022年的「九合一選舉」或2024年的「二合一選舉」不是相當悲催無法承受的南柯一夢嗎?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