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桃園國際機場超好睡 2019全球排名第6

桃園國際機場成立9周年,又獲得一項國際級的品質肯定!「桃園國際機場很乾淨,有許多寧靜空間和休息座位,還有超棒的淋浴間!」國際旅遊網站好睡機場(Sleeping in Airports)公布2019年網路調查排名,桃園國際機場榮獲全球第6好睡的肯定。雖然跟其他亞洲大型機場比較起來相對精緻,但小而美的機場卻充滿了驚喜,像是友善的服務人員、各式各樣的主題候機室、美味且價格平實的餐點,都為桃園機場在國際評比中屢獲讚揚的主因。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總經理林祥生指出,桃園國際機場力求從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味覺等「五覺」來改善顧客體驗,舉例來說,對需要利用機場休憩的旅客,機場公司持續美化硬體空間,也納入更多藝術、人文氣息,聽覺上未來希望能像其他國際標竿機場,減少不必要的機場廣播,打造更宜人的「寧靜機場」,桃園機場未來也會精益永精,克服空間及法規限制,在管制區外提供「文青行旅」服務,讓桃園機場更好睡,旅客在此更覺舒適。

好睡網站列舉桃園機場得名原因,包括免費WiFi、免費淋浴、24小時餐飲、圖書館、行李寄存、博物館、文化活動,除了各式各樣、遍布各處的平坦座椅之外,還有可以付費使用的24小時貴賓室,提供旅客更多選擇!網站也貼心提醒,因為空間因素,機場空調比較冷,建議旅客得多穿一點會更好睡。

好睡機場網站已成立23年,2019年全球最佳好睡機場前10名依序為樟宜(SIN)、仁川(ICN)、赫爾辛基(HEL)、東京成田(NRT)、大阪關西(KIX)、桃園(TPE)、溫哥華(YVR)、慕尼黑(MUC)、香港(HKG)及阿姆斯特丹(AMS)機場。

調查方式為網友投票評比機場使用經驗舒適度,包括登機門座位和休息區、機場內設施、工作人員服務品質、整體環境乾淨清潔、餐點選擇、證照查驗、安檢通關、指標明顯易懂、是否有事情做以打發時間,以及最重要的好睡度等。桃園機場能在此次評比中榮獲佳績,未來仍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好的服務。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