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趙天麟參選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 要打贏市長補選

立法委員趙天麟,宣佈參選第六屆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說,對於參選黨部主委,他有三個使命或出發點,分別是完成罷韓補選,開放民進黨,及完成民進黨重返執政的成績單。

趙天麟強調,過去他曾經說過要站在罷韓運動的第一線,現在,他也藉此機會再一次說明,民進黨過去在許多的公民運動中從未缺席,在罷韓運動中,民進黨的黨職民代,對於不公正的行政力手段介入,早就站出來大聲抗議,而未來市黨部站在第一線,提供罷韓團體必要的協助,這是很自然的事情,根本不需要迴避。

趙天麟表示,「開放民進黨」所象徵的意義是青年的參與,社會力的參與,以及讓年輕世代看到,及認識過去民主前輩的努力。趙天麟強調,現在的民進黨黨部在青海路上,是一個重要的地標,他對民進黨黨部的空間改造,已經有一套藍圖,而這種舊式空間的解構,是他的團隊很拿手的事,一定會讓民眾大開眼界。

趙天麟提到,下一屆的黨部主委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市長補選及未來的市議員提名。趙天麟指出,完成市長補選,重返執政,是當前最重要的事。此外,如何讓理念相近的友黨成長,並且交出一份值得民眾信賴的市議員提名名單,確保民進黨市議會過半,拿回市議會主導權,這是高難度的目標,更是未來市黨部主委的挑戰。

趙天麟說,他是三任立委,也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擔任黨職,第一次參選也是用台聯黨的身份,所以他對於黨部主委這種調和鼎鼐的工作,有絕大的信心,所以他相信透過他的理念與團隊的努力,凝聚黨員的認同與支持,對於選情他有十足的信心。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