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阿土伯再見轟 太空人擊敗洋基闖世界大賽

美國職棒美聯冠軍賽,一路領先的太空人在9上被洋基追平,但靠阿圖維揮出再見兩分砲,終場6比4獲勝,系列賽4勝2負力克洋基闖進世界大賽,將與國民爭霸。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國聯盟7戰4勝制冠軍賽打完5戰後,休士頓太空人帶著3比2優勢,回到主場迎戰紐約洋基,太空人的先發投手,是第5戰後援1局無失分的皮考克,他是史上第4位在季後賽投完比賽最後1局後,休息0天就在隔天立刻先發的投手。

太空人靠古瑞爾1上的3分砲一路領先,打完8局以4比2握有優勢,但9上被洋基勒梅休擊出追平比數的兩分打點全壘打,讓比賽回到原點。

9下2出局後,斯普林格獲保送,下一棒的阿圖維從洋基終結者「火球男」查普曼手中轟出再見兩分砲,最終以6比4擊敗洋基,並以4勝2負成績闖進世界大賽,獲得與華盛頓國民爭奪今年世界大賽冠軍的機會。

1局下半1出局後,阿圖維擊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兩出局後布里格曼獲保送,古瑞爾一棒揮出左外野方向3分砲,讓太空人在1下就以3比0領先。

下個半局,葛雷戈里斯在兩出局後敲出二壘安打,再靠著桑傑士的安打回到本壘,讓洋基追回1分,洋基3、4、6局都有大好得分機會,但只在4上靠厄謝拉的陽春彈再添1分。

6上太空人右外野手瑞迪克以飛撲的美技守備抓下出局數,化解失分危機;下個半局首名打者阿圖維獲保送,布蘭特利的安打讓球隊攻占一、三壘,布里格曼雖擊成滾地球,但洋基雙殺不成,太空人拿下第4分,以4比2領先。

太空人7上再度出現危機,但左外野手布蘭特利飛撲接殺洋基打者,並讓跑者回一壘不及,靠著雙殺守備化解失分的可能。8下太空人在2出局時攻占滿壘,可惜代打的狄亞士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

9上洋基首名打者厄謝拉安打上壘,1出局後勒梅休從太空人終結者奧蘇納手中揮出追平比數的兩分砲,讓比賽以4比4回到原點。

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預計在當地時間22日在太空人主場進行第1戰。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