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馬管處送好禮 漫遊北竿體驗戰地風情

馬祖風光無限,送走春天的藍眼淚,夏日馬祖的蔚藍海天,無敵海景更具渡假風情,今年北竿鄉獲選交通部觀光局「小鎮漫遊年」活動的經典小鎮,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成立20年,及北海坑道開鑿50週年,推動三大主題辦理系列活動,展現馬祖豐富的觀光資源。

為鼓勵國民旅遊,活絡觀光旅遊產業,首波系列活動自7月12日至8月17日(每週五、六),於北竿機場出境大廳內,舉辦6場「經典小鎮仲夏音樂饗宴」,每週邀請不同風格主題的街頭藝人演奏表演,配合到站航班熱情接待來訪貴客。

除演奏活動外,參加民眾可在現場展位掃描QR Code進入「馬祖愛趴GO」臉書粉絲團,在「經典小鎮仲夏音樂饗宴」分享文中按讚,即可免費領取以優質58度馬祖高粱酒調製雞尾酒乙杯(限年滿18歲以上者參加);另於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滿意度調查表」即贈送「馬管處20週年慶」紀念乖乖乙包(每日限量,贈完為止)。

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期致力深耕馬祖,永續推廣地方產業及經濟觀光發展,協同縣政府與在地業者合作,依其在地資源、特色、產業發展或觀光發展需求,為地方產業注入新的動能,規劃適合在地之觀光活動,藉以引客留客,共同提升觀光旅遊風潮,進而活絡地方產業經濟。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誠摯邀請大家,於7月12日至8月17日間週五、週六攜伴來馬祖旅遊,欣賞不同風貌的人文地景、品嘗特色美食及體驗戰地風情。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