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興富發建設:疫情後房市將上演報復性買氣

興富發建設發言人廖昭雄28日在線上法說會中表示,疫情期間接到大量客戶預約疫後看屋,認為疫情後房市有望出現「報復性買盤回籠」;他強調,不僅房市會出現報復性買盤,今年起的未來4年興富發建設集團可掌握業績至少2000億元、營運確定呈跳躍性成長。

廖昭雄指出,雖然5月因國內疫情爆發,讓5、6、7月新案銷售暫時停滯,不過光是今年上半年新建案銷售金額就高達164億元,因此即使疫情期間建案銷售「被暫停」,不過大量客戶已預約登記看屋,認為疫情後房市可望上演「爆發(復)性買盤回籠」。

不僅疫後房市買氣值得期待,廖昭雄指出,今年起的未來3年興富發建設、潤隆建設兩家公司營運更將大爆發,且集團總裁鄭欽天明確指示,在未來4年營運高成長且業績明確下,接下來「現金股利將賺多少、配多少,而且配息比率不得低於過去8成之平均水準」。

他指出,以興富發建設來說,今年包括總銷32.9億元「興富發大悅」、36.45億元「興富發大禾」、37.64億元「新森活」、52.76億元「竹科悅揚」、73.09億元「上東城」等8大新完工建案入帳。

不僅有新完工案入帳,今年至今興富發已銷售並認列餘屋金額達47.8億元,今年餘屋銷售可望挑戰60億元,總計今年全年新完工和成屋銷售金額將破280億元、確定優於去年表現。

廖昭雄指出,展望明後年營運,新屋完工加上餘屋銷售金額各達348億元、425億元,並至2024年攀至高峰,總計今年開始的未來4年,集團業績在手可掌握之新完工量和餘屋銷售估破2000億元,業績確定高成長且具爆發力。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