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新勇哥物語預測民進黨年底輸4至5個縣市長

【2018.06.19/新聞大聯盟報導】前總統陳水扁18日在Line支持者群組,貼出最新一集「新勇哥物語」,並附上陳前總統過去與總統蔡英文的合照,討論蔡政府最近的民調數據,直言「民進黨完全執政二年,民調結果每況愈下,而且是總統、閣揆、政黨『三管齊下』。」

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第140集,以「邱太三不下台,等看蔡主席下台?」為題,透過「勇哥」與「勇弟」的交談,分析蔡政府最近的民調,包括「美麗島電子報」、「台灣民意基金會」所公布的民調。

對於蔡政府、民進黨的民調每況愈下,陳前總統更透過「勇弟」提及,「如果這不是執政危機,什麼才是執政危機?令人不解的是,蔡總統似乎自我感覺良好,自認台灣經濟是20年最好的狀態。殊不知台灣的GDP,阿扁8年平均4.8%,馬英九8年平均2.8%,蔡英文這二年還一直在保一保二大作戰呢!?」

陳水扁更透過「勇哥」提及,「根據黨內縣市長選舉多位重量級操盤手的私下評估分析,民進黨輸掉4、5個縣市長的可能性很高。依照民進黨政治傳統,敗選的黨主席下台負責,從來沒有例外。犯眾怒的法務部長不下台,就等看蔡主席下台吧!?邱太三不換,先換黨主席?!」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