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領袖匯聚‧奪勢造局」2021領袖傳承高峰會

為協助中小企業主強化營運韌性、掌握世界趨勢脈動,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11月11、12日假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1領袖傳承高峰會」,以『領袖匯聚‧奪勢造局』為題,聚焦國家整體政策方向與產業關鍵趨勢,訂定「數位x轉型」、「綠色x永續」、「創新x變革」三大項議題,並邀請各產業界重量級業師到場,攜手今年度領袖班企業主、傳承班二代接班人與歷屆學員,進行專題演講及交叉論壇,深度探討循環經濟、創新改革、數位轉型及服務體驗等多元面向主題,希望從中啟發學員跨界思考,搶先佈局未來所需之競爭力。

開場講者卡訊電子洪誌臨總經理說到,科技的使用是要讓我們打破溝通的疆界,轉型在於要產生新的競爭優勢,而領導者必須在現有的市場要發現新需求,在現有的產品發現新市場,才能準確的優化商業模式,提升競爭力,創造紫海市場。

面對現今疫情環境,興采實業陳國欽董事長也勉勵大家,企業營運要聚焦,多增加品牌對話並堅持下去才有看到曙光的可能性。KKday黃昭瑛營銷長更說到,疫情的當下,除了結合數據與行銷點找到突破口,主管也要跳下來一線,並給年輕人機會去做新的挑戰。高峰會同時也邀請到康淳科技林守堂董事長、佐見啦生技李昆霖執行長及綠電再生洪敏昌董事長,大家共同認為綠色永續是未來趨勢,也是企業再創價值打入市場的利基點,最後也提醒在座的企業主,未來人才儲備會是疫情解封後的重要因素,需提早因應才有辦法佈局未來。

在兩日的高峰會課程中,除藉由不同領域的重量級業師傳遞經營心法、革新領袖思維,主辦單位也希望藉此課程,學員能相互推動成長,形成彼此的人脈圈,構築領袖終生學習平台,如果想加入並了解更多領袖班課程資訊,請上「中小企業經營領袖班」官網預約課程(https://w1.careernet.org.tw/leader/)。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