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新創圓夢網 升級旗艦版上線中

新創圓夢網為國內最大創業資源整合平臺,每年超過200萬人次瀏覽,每月17萬人次到訪,彙整中央、地方政府及民間豐富的創業資源,還結合新創基地服務、創業諮詢服務專線(0800-589-168),提供一站式的創業協助,成為創業者的啟蒙網站。

2015年起,新創圓夢網開始整合各部會的創業資源,涵蓋創業資金、新創場域、政府資源服務等內容,開啟我們打造創業資訊第一站的服務定位,日日更新網站內容、年年優化功能與工具,長期受到創業大眾的青睞與肯定。

近年行動趨勢普及,使用者的瀏覽體驗是圓夢網最關心的事,為持續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也讓網站自媒體效益發揮到最大,新創圓夢網於2021年10月進行改版,以嶄新面貌提供大家更高規格的平台內容。

最重要的創業訊息已在網站首頁新增橫幅專區,讓使用者一進入網站,就能看見每月主打新訊,即使獲取最重要的訊息。此外也藉由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專頁連結,加強訊息傳遞的時效性,所有最即時的快訊都能在社群平台上同步揭露。除了在更多圓夢網鏈結平台上看到更多創業訊息外,這裡也將成為創業者衍伸閱讀的知識交流站,新規劃「觀點專欄」文章專區,邀請具有實務經驗的創業家、創業顧問、專業人士撰寫專欄,陪伴創業者們一同成長。

圓夢網貼心的服務不只如此,我們知道創業者們最重視的網站內容包括【資金快搜】、【創業QA】、【近期活動】、【創育機構】、【資源地圖】、【預約諮詢】等,這些內容都已設定為網站六大核心功能,進入首頁便能映入眼簾,一眼就找到你所需要的訊息內容。

現在才知道新創圓夢網的創業新手,也能透過【認識圓夢網】及【聯絡我們】等專頁,快速掌握本站地圖導覽,輕鬆搞懂網站架構及專區簡介,也可直接聯繫網站小編,讓我們知道你的需求與疑問,順暢溝通零距離。想一看究竟了嗎?快上新創圓夢網,所有的創業大小事都在這裡(sme.moeasmea.gov.tw)

(廣告)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