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綺麗能量健康館劉語彤,與創意品牌NK SUPER精華液聯名合作,讓你輕鬆擁有健康!



劉語彤在健康養生產業有15年資歷,目前是綺麗能量健康館總經理,從事過廣告設計、開過計程車…,這都成就了目前自己堅毅不放棄的精神。遇到挫折,持積極能量正面思考,最壞的都是為了成就自己,Keep going。而終能成立專業「綺麗能量健康館」為大家服務。
 
在經營企業的每個困境中,尋求機會與突破。能量撥筋法著重在「疏通沾黏經絡、改善肌肉筋膜的彈性」,藉由健康儀器使用與水療設備輔助,組合成鬆筋、深層按摩,氣血暢通的等有效健康因子,並已將此能量撥筋法通過國家專利申請。
 
對未來期許帶給客戶身體的健康與內心的自在紓解,帶領員工,建立發展綺麗品牌,讓每個人輕鬆擁有健康。人生座右銘:【幫助別人就是成就自己,相信就有力量】。
這次日紅生活水素館盛大推出美容聖品 NK SUPER 美容精華液,劉語彤總經理體驗後驚訝於產品的效果與日紅生活水素館對保養品經營的用心, 除願意大力推廣外,並擔任NK SUPER推薦大使,透過自身生命故事與NK SUPER共同聯合宣傳。
 
日紅生活水素館希望藉由此次聯名推薦結合各業界之傑出人士,將生活中最美好的生命體驗與本產品實際使用做分享,來精心規劃一系列的平面廣告與影片,並透過廣大多元的社群媒體以及網路新聞平台共同聯名宣傳,展現出生命中的璀璨與美好,期待你的親身體驗與指教!
 
日紅生活水素館粉絲頁:Nikkou日紅生活水素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