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2015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

【2015.07.09/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美國公開賽精彩進行的同時,全台最知名的非職業高爾夫球賽事「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於2015年邁入第24屆,經過九場激烈預賽,台灣區決賽於日前於美麗華高爾夫球場盛大舉行,爾後晚間頒獎典禮比照國際賽事頂級規格,選擇頂尖奢華的六星級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典禮中逐一表揚傑出選手外,並捐贈【星夢想揮桿行善守護慢飛天使計畫】所募得之善款包含台灣賓士捐贈百萬與來自參賽車主的捐款共1,483,107元,另外加上社會大眾的愛心捐款,合計2,108,173元予伊甸基金會,幫助慢飛天使展翅高飛,並為台灣區賽事活動劃下完美且溫暖之句點。本公益計畫將持續募款至7月31日止,伊甸基金會鼓勵社會大眾響應樂捐,幫助更多遲緩兒,邁開學習的步伐。

第24屆頒獎典禮,由台灣賓士售後服務部副總裁史安德先生的致詞揭開序幕,並藉此感謝球友們再次將揮桿熱情化作行善動力,為台灣弱勢孩童注入愛心能量。今年球賽攜手伊甸基金會共同打造【星夢想揮桿行善守護慢飛天使計畫】,透過球賽募集善款,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勇敢邁向成長步伐。

溫馨的善款捐贈儀式後,歷經九場預賽與最終決賽的台灣區代表出爐,優勝者於典禮中接受表揚外,也將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亞洲區複賽,並爭取親身前往德國角逐賓士世界盃總決賽的冠軍寶座機會。典禮中也揭曉將代表台灣到美國參與2016「The Masters 美國名人賽」的得獎者。為讓參賽者也能同場體驗Mercedes-Benz的卓最新車款越性能,更同時提供Dream Car夢幻車款試駕活動,盡情體驗德國頂級豪華造車工藝。

本屆頒獎典禮中也特別感謝長期合作夥伴EVA AIR長榮航空、頂級製錶品牌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頂級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專業高爾夫品牌TaylorMade、時尚品牌HUGO BOSS和evian法國依雲天然礦泉水一同共襄盛舉,以全新的贊助夥伴陣容為選手們打造最令人驚豔的高爾夫球賽,享受媲美Asian Final國際頂級擊球體驗。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