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2015中職上半季冠軍 Lamigo桃猿隊封王

【2015.06.14/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2015年中華職棒上半季冠軍13日出爐,由Lamigo桃猿隊奪得,不過此是靠義大犀牛在台南輸球之故,這也是中職史上第九次季冠軍非自力封王。

昨晚在18407名觀眾的歡呼下,桃猿隊順利拿下中職26年上半季冠軍,賽前桃猿與犀牛隊分居聯盟戰績前兩名,犀牛隊以2比11輸給統一獅隊,桃猿隊封王魔術數字歸零,這是桃猿隊史第8座季冠軍,也是隊史第二度非自力封王。

昨晚桃猿出戰中信兄弟,首局就打出主場氣勢,靠著不死三振、接連安打、失誤,攻下三分;兄弟二局上打下三分扳平比數,並在七局上多添兩分,終場桃猿以3比5輸球。

前天賽後桃園球場內野門票就被搶空,昨天雖然輸球,但球迷加油、唱歌聲勢不減,等著賽後拋下封王彩帶;林智勝謝謝主場球迷的支持,對著球迷高喊「謝謝你們不離不棄為我們加油,我愛你們」,同時感性提到,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在Lamigo的日子,真的很幸福,我希望我們還能夠繼續在一起」,球迷也齊呼「好」。

拿下隊史第8次季冠軍,洪一中表示,冠軍是一種榮耀,「再多也永遠不會滿意,就像贏球一樣,當然是越多越好」;上半季剩餘的賽事,會與選手溝通,有些選手不希望休息太久,手感會消失,有些可能身體有疲勞,需要休息,將視情況調整。

郭嚴文在封王戰繼續推進個人連續安打場次紀錄,但對於不能自力封王感到可惜,「比賽到一半就知道封王了,還是不知道結果的情況下,贏了、拋下彩帶感覺更開心」,但他也提到,就戰績而言,「這也是我們努力來的,剩下的比賽也會繼續努力打」。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