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2015韓國小姐出爐 聲樂佳麗李敏智封后

【2015.07.12/新聞大聯盟綜合報導】2015年的韓國小姐7月9日出爐,24歲大學生李敏智,在30位候選佳麗中脫穎而出,摘下后冠。李敏智在大學主修聲樂,希望用音樂將韓國推向全世界。不過近年來韓國小姐的參賽佳麗整形過多,被民眾諷為複製人選美,今年主辦單位特別請來李英愛擔任評審,希望她的自然美能鼓勵女性展現真實的自己。

一年一度的韓國小姐選拔賽,30名佳麗使出渾身解數,舞台上一字排開,熱舞吸睛,現場觀眾歡呼聲不斷,氣氛熱到最高點。泳裝秀是韓國選美的重頭戲,佳麗們以自信步伐,除了展現絕佳身材,更希望獲得評審青睞。

李敏智在此項競賽中的真、善、美三個級別,均獲得最高殊榮「真」小姐。當她從頒獎人手上接過鮮花和獎座,激動得幾乎說不出話來。李敏智身高172cm,體重50.8kg,三圍34-25-36。她說:「完全沒有想到會得獎。本來以為會得到『美』這個獎項,知道沒被選上後就把心放下了,想著要好好祝福別人,卻拿到了冠軍。非常感謝大家。」

來自忠清北道的「世宗小姐」金亭真(音譯,20歲)和全羅道的「濟州小姐」金藝璘(音譯,19歲),在這次韓國小姐評選大賽中分獲第二、三名。

由於韓國小姐是南韓最受歡迎的比賽之一,只是近年來整形手術大行其道,參賽者幾乎都長得一模一樣,2013年的佳麗還被外界譏為複製人軍團。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