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2020領袖傳承高峰會 擘劃企業永續藍圖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11月19、20日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0領袖傳承高峰會」,並以「企業永續‧共好未來」為主題,邀請各產業界重量級講師到場,透過品牌管理、企業文化、美學經濟、物流通路及企業財務等多元面向,分享永續經營及企業競爭力的經營哲學。同時,匯集今年領袖班企業主、傳承班二代接班人與歷屆學員,一同強化自身核心業務影響力,並融入外部資源達到跨領域跨業態合作,為企業打造永續經營新格局。

本次高峰會首日由被譽為臺灣永續拓荒先鋒者朱竹元董事長進行專題演講,緊接著在「服務業的永續經營之道」主題論壇裡,邀請百年老店舊振南食品李雄慶董事長、家樂福王俊超總經理及CULTU-RE羅盛彥創辦人等3位講師,藉由不同類型服務業領袖講者,分享本身追求與實踐永續的趨勢及方法,以最實際案例傳授企業如何將永續概念深入企業組織、提升商業價值。

第二日「典範跨界對談:企業永續競爭力」交流座談,則由大聯大投資控股曾國棟副董事長、達邦蛋白劉郁芬董事長、鄰鄉良食譚景文創辦人,共同展開一系列永續成功經營的關鍵對談,協助企業實現永續發展之目標。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致詞時表示:「中企處自從開辦領袖班與傳承班以來,共培育了近3000名領導者與接班人,除了提供最新產業趨勢,更期待企業將永續概念深入企業組織、提升商業價值,積極對社會發揮領導作用及正向影響力,攜手企業共同為臺灣的永續發展貢獻心力。」

永續發展已成為國際間共同的語言,相信在政府部門與民間企業的共同努力下,將會加速推進永續轉型,為現存問題與需求找出更具效率、永續的解決方案,扣緊各項經濟活動,同時持續創造及傳遞社會價值,也讓世界看見我國企業亮眼的成績。

領袖傳承高峰會一直是個充滿新知新訊,結識各產業朋友,終生學習的平台,想了解更多高峰會精彩片段可至「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觀賞。明(110)年度領袖班課程資訊請上「中小企業經營領袖班」官網預約了解(https://w1.careernet.org.tw/leader/)。

(廣告)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