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FUSO台灣戴姆勒 捐贈口罩套關懷全台兒童之家

隨著近期疫情升溫,許多家長四處為小朋友張羅口罩,為此FUSO代理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簡稱DTAT)於4/10日特別捐贈一批SGS認證的口罩套予衛福部各地的兒童之家,以延長師生們的口罩使用期限,以實際行動持續表達對這群可愛小朋友的關懷,DTAT也希望藉此向前線的防疫人員表示敬意與支持,並呼籲大眾勤洗手、戴口罩。

DTAT執行長王立山表示,去年於國際兒童日偕同表演團體一同拜訪北區兒童之家,在遊戲互動中,感受到兒童們認真投入可愛的一面,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疫情爆發後,公司想到兒童之家也需要足額的口罩,但口罩難求,經主動聯繫後,於是採購一批口罩套,希望能陪伴小朋友及老師們渡過此刻,也讓他們感受到DTAT不變的關懷。

不僅是兒童之家,DTAT延續FUSO CARES的精神,後續也將提供口罩套給FUSO所有前線銷售和售後服務人員,以及在此刻仍不停推動台灣前進的FUSO HERO英雄們,一同為防疫工作盡份心力!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