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LLB次青少棒 台灣隊取得亞太區代表權

台灣隊7日在中國舉行LLB次青少棒賽亞太區資格賽冠軍戰中,兩任投手吳敬恩、王緯綸聯手壓制,順利以15比1、提前5局結束大勝關島,取得亞太區代表權,將前進世界賽力拚7連霸、隊史第8冠。

LLB次青少棒賽亞太區資格賽,以新明國中青少棒隊為主體的中華隊,預賽5戰全勝晉級4強,前天4強戰擊敗紐西蘭、順利晉級冠軍戰,昨天冠軍戰投打發揮,以15比1壓倒性擊敗關島奪冠,7戰全勝。

在冠軍戰,台灣隊首局抓準對方投手控球不穩、守備也有狀況,靠著單局1安、5次保送(3次觸身球保送)、1次守備失誤,開賽就攻下4分,2局再靠著接連保送、李勛傑、吳敬恩接連安打,再添3分。

台灣隊3局再起攻勢,單局3安、3保送(1觸身球保送),再拿5分、拉開領先差距,中華隊1到5局、局局得分,順利拿下勝利。

總教練黃湋志點名打擊表現李勛傑最亮眼,4打席上壘率百分百,敲出3安,獲得1次觸身球保送,「有效幫助球隊串聯攻勢」。

台灣隊由吳敬恩先發,僅在2局被關島隊接連2支安打,失掉唯一1分,也是台灣隊此次總計7場比賽失掉的第2分,王緯綸後援1局穩守,替球隊守住勝利。

台灣隊獲得亞太區代表權,將於8月赴美國密西根打世界賽,台灣隊世界賽戰績亮眼,今年將挑戰7連霸、隊史第8冠。

黃湋志表示,結束亞太區比賽回台後,希望再加強球員打擊的穩定性,投手和守備也會持續調整,希望可以順利拿下世界冠軍。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