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VOLVO XC90 2018 年式 安全新登場

【2017.09.14╱新聞大聯盟記者報導】 VOLVO 汽車秉持以人為本的品牌核心精神,戮力打造舒適、安全的頂尖豪華車款,給予 VOLVO 車主最尊榮的移動享受。其中不斷精進、創新的安全科技,不只成為引領全球車壇的新標竿,更許下「2020 年品牌零事故願景」的承諾。

為此,國際富豪汽車繼 Volvo 40 與 60 全車系標配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為首等 11 項主動安全科技後,再次宣布 Volvo XC90 全新2018 年式車型導入 BLIS 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含轉向輔助與 Oncoming Lane Mitigation 對向來車閃避輔助系統,同時新增 T5 七人座汽油動力與 T8 R-Design 個性化運動版本,以全面進化、無懈可擊的安全防護守護全車乘員,輔以優化更易操作的 HMI 人因介面,展現瑞典豪華車款的獨特魅力。

全新 2018 XC90 為滿足國內消費者需求,除維持現有插電式複合動力 (T8)、柴油 (D4、D5) 動力編成外,特別新增最大馬力達 254 hp 的 T5 汽油動力供消費者選擇,並提供Momentum 七人座及 Inscription 七人座車型,同時在 T8 車款再追加 R-Design 版本,透過更具運動化的 R-Design 專屬亮黑橫式輔以霧銀金屬外框的水箱護罩與前保桿設計、金屬絲紋質感後視鏡與窗框、雙出方型排氣尾管及輪圈等專屬套件,讓 Volvo XC90 在大器豪華氛圍中,更添不凡個性作風。

除了風格搶眼的 R-Design 車型,國際富豪汽車更於 2016 年首度導入 V60 Polestar 車款滿足國內性能車迷,源自 Polestar 純正賽車血統的性能調校,忠實呈現性能跑旅的絕對魅力,於上市後一個月內 10 輛配額也隨即銷售一空。2018 年式 V60 Polestar 承襲 367hp 最大馬力與 47.9kgm 最大扭力的極致動能外,更追加 Polestar 碳纖維後視鏡、前保左右下飾板含碳纖維下擾流、碳纖維側擾流等碳纖維套件,讓這部來自北歐的當家性能旅行車更添濃厚賽車元素。

值 VOLVO 全新 2018 年式 XC90 上市之際,國際富豪汽車更宣布計劃於今年完成 15 座充電站,透過各大觀光風景區飯店設置電動車或插電式複合動力車款專用充電座,呼應 VOLVO 「2025 年全球百萬輛電動車」目標,同時未來亦將會持續與政府積極合作,將充電設施擴及全台各大都會區、景點等,便利 VOLVO 電動車款充電之用。

「安全」是 VOLVO 堅持不變的最高造車指導原則,踏實穩健地朝 2020 年品牌零事故願景邁進。國際富豪汽車歡迎所有車迷朋友親臨 VOLVO 全台旗艦展示中心賞車試乘,感受 VOLVO帶給您賓至如歸的舒適駕乘體驗。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