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豬豬愛地球」 廉政造型花燈吸睛!

今年在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周邊之台灣燈會,非常有看頭,尤其是主燈區旁的親子歡樂燈區,以兒童為參觀對象之P.P Party樂園,運用豬可愛的形象,創造出不同造型,營造出歡樂可愛的氛圍,是燈會展區內的一個吸睛點,「P.P Party樂園」主題展區有設置廉政主題花燈「豬豬愛地球」、「廉政宣導Q版造型小豬」是大小朋友不可錯過的花燈。

「豬豬愛地球」意寓結合全球廉政,達到推廣廉能政府、透明台灣、接軌國際的目的;現場並提供「可愛小豬豬」供民眾近距離拍照互動,並使參觀民眾了解政府推動廉政工作決心與做法,也讓兒童從小接觸廉政觀念。

在廉政花燈的旁邊,也設了廉政活動宣導攤位,以「與『廉』同行!沒你不行!」為主軸。廉政活動大約是在燈會期間的每天下午3點至晚上8點之間,遊客只要在活動攤位排隊掃瞄QRcode「交心廉響曲,掃進心坎裏」粉絲頁,就能參加廉政拼圖遊戲拿獎品活動。獎品有:3C收納盒、可擦中性筆、喔熊不織布手提袋等,都是限量版,非常的實用,一定讓大家都愛不釋手!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來參加。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