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世界地球日50周年 移民署與慈濟響應素食防疫

新冠肺炎持續蔓延,各國皆深受其害,22日正值世界地球日50周年,人類如何永續生存共同防疫就格外重要。為了響應這個主題,慈濟基金會志工們提供移民署近4百份素食便當,希望推廣齋戒,愛心祈福防疫。

冰山因地球溫室效應融化,人類如何救地球?趁著世界地球日滿50周年,慈濟基金會志工提供移民署近4百份素食便當,於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分享,倡導響應素食來增加身體健康,提升免疫力,進而抵抗疫情。

移民署主任秘書林興春表示,現在是防疫的非常時期,素食可淨化人心,藉由世界地球日的時刻,感謝慈濟提供素食便當,共同為台灣、世界消弭疫情祈福、祈禱,也希望因緣積聚,傳遞人情的溫暖。

慈濟基金會除了此次捐贈素食便當外,先前已陸續捐贈移民署口罩2萬片、口罩套250副、防護面罩500個、噴罐酒精300個、醫療級手套800支、額溫槍及防護衣等防疫物資給移民署第一線防疫人員使用,日後並將依需求持續提供,讓基層人員備感窩心。

慈濟志工代表楊茹云師姊表示,她認為防疫的妙方有齋戒還有祈禱,多一人齋戒,就多一份福份,尊重生命,就能回向健康;而祈禱能凝聚善的力量,消退惡的力量,讓我們一起透過吃素救地球。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