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中油加油站「消費者心占率」達80%創新高

【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台灣中油加油站繼108年5月榮獲《讀者文摘》頒發「信譽品牌白金獎」,經《管理雜誌》消費者意見調查在加油站行業中,中油「消費者心占率」達80%創新高,連續第15年蟬聯「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

台灣中油股發言人方振仁副總經理表示,中油加油站向以客為尊、細心服務,過去一直有口碑,對油料品質的堅持以及在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皆足以讓消費大眾感受到台灣中油加油站的努力。依據《管理雜誌》調查結果,台灣中油加油站「消費者心占率」從去(107)年71%,一舉躍升至現今80%,顯見消費大眾對台灣中油加油站的整體表現深感信賴與認同,是對台灣中油最大的鼓勵。

方振仁指出,加油站是接觸民眾的第一線,透過服務品質的不斷提升以及站容環境、公廁設施的持續改善等努力,一點一滴累積消費大眾對台灣中油品牌的支持信賴,期待未來台灣中油品牌能更貼近大眾生活日常,成為大家加油的好朋友。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