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中華電MOD將設專區 轉播亞洲盃與12強賽事

亞洲錦標賽以及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即將在台開打,兩場賽事不僅是台灣近年來規模較大的國際賽事,更是中華隊爭取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重要戰役。為回饋廣大客戶,MOD與Hami Video將設立專區轉播中華隊賽事,其中Hami Video獨家取得亞錦賽網路轉播權,邀請所有「台灣主場球迷」為中華隊加油。

本屆亞錦賽共8國參加,齊聚台中洲際棒球場競技,前兩名將可參加明年三月6搶1奧運資格賽,因攸關奧運資格,目前中華隊積極尋找「外援」,邀請旅外球員回台參賽,10月14日至20日賽事期間將吸引全國關注。

世界12強賽則是四年一度的國際棒球頂級賽事,賽期為11月3日至17日,中華隊所屬的B組預賽,預定11月5至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其中11月7日國人最愛看的台日大戰,預售票一開賣立即秒殺,屆時勢必再掀國內另一波棒球狂熱。

由於亞錦賽和世界12強是2020東京奧運棒球項目的前哨戰,是台灣棒球國家隊繼2008北京奧運後,再度叩關奧運的一次機會,請球迷密切鎖定MOD、Hami Video高畫質直播,不論是透過電視、網路、還是手機,都可以即時觀看精彩賽事,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電信MOD將設立專區,提供客戶賽程、比分、戰績、回看與隨選視訊VOD服務,預計10月初上架,全面滿足棒球迷關注國際賽事的收視需求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