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五大協會聯合發起聲援劉承武義行

桃園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桃園公道正義服務協會關西分會、台北市公道正義協會、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新竹縣天賦人權服務協會,歲末的一場活動是由5大協會連手發起:劉承武老師義行「犧牲奉獻公益永續送愛及關懷兒少與弱勢」的精神,活動日前連手發揚劉老師之義行,活動地點:中豐北路二段721巷35號(近桃園國際棒球場)。

全國被害人權協會副理事長劉承武表示,「經過十年從事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推動公益團體參與義工服務,台灣仍然有需要給予援助物資、扶助貧窮、協助弱勢族群走出困境與突破知識盲點,讓愛與關懷的正面能量釋放並傳出去,也不再覺得社會冷漠無情,加上不結婚不生子,造成台灣社會人口負成長!如何再繼續堅持不懈付出心力,先做照顧及保護兒童少年生命身體危險,減少車禍死亡率及降低用藥後之自殺率與杜絕凌虐事件,做到一切為兒少及弱勢、為一切兒少及弱勢、為一切兒少及弱勢的憲法基本國策精神!政府公權力之資源有限,無法全面給予援助物資,當然需要民間公益團體及熱心熱血熱忱人士踴躍支持,才能真正感受到社會力量!實在是台灣最感動人心的事情。最後呼籲民間公益團體及人士踴躍進行愛與關懷:『(台語)台灣尚大黨不是民進黨,也不是國民黨,是足感動』,以此作為今後努力不懈的共勉之信念。」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張理事長宏德表示,「從104年參加一場高雄茂林區公益發送物資活動結識了劉老師 ,當下非常佩服及感慨,一位身為公職人員都願意把自己公餘的時間完全奉獻予社會做公益。之後每一場活動就追隨著老師帶領者協會的夥伴參與,至今已是第6年,去過的地方、辦過的活動數不勝數,可說是從北到南都有協會走過的痕跡與愛心。」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關西分會發起人陳光彩表示,「關西分會是在今年五月底左右參加此團體愛心公益活動,以為只是單純的送物資,沒想到是透過活動劉老師每場皆有不同主題教化人心的講座,故每場活動意義非凡,也希望我這小小的「拋磚引玉」動作,能喚起社會大眾一起來為弱勢加油!」

台北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前理事長鄒積鎮表示,「身為醫護人員看到老師公益活動中似乎就是秉持醫者父母心,為了弱勢團體,常常不分晝夜,身處在第一線燃燒自己,他鼓勵醫護人員能走出診療間,利用空檔關懷周遭更多弱勢的朋友,服務回饋社會,也能幫助自己心靈淨化,時刻喚起從事醫療工作者的初心,並獲得身心靈的平衡與健康!近一步在執行醫療工作中,發揮大愛的精神,點亮有温度的慈悲之心。」

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理事長盧惠琴表示,「劉老師從深入校園 宣導反毒不遺餘力,兒虐天天上新聞,為了兒童人權參與法治教育宣導,蠟燭燃燒自己在黑暗中照亮前方的路,公益路上看到劉老師一起為社會最弱勢的兒童貢獻一己之力,一切為兒童、為一切兒童、為兒童的一切,以兒童的最高、最寬、最廣、最深、最好以及兒童的最佳利益為優先,難以用言語說的「感動」是最美的風景。信、願、行是劉老師「無私、無我、無怨、無悔到最的無憾」。具足慈悲大愛精神,成為人人學習的「好榜樣」,寒冬送暖「愛與關懷」,為寒冬中注入一股新暖流,讓社會帶來「人間溫暖與溫度」。希望持善念行遍於社會各地,並發揚劉老師傳承助人及互助的精神,大家一起來行善,積極促進社會和諧「充滿著愛與關懷」。

此次舉辦劉承武義行「犧牲奉獻公益」的精神活動,老師可說是五大協會「領頭羊」角色,也是「宣導社會公益」其中的一環,活動中本有規劃劉老師公益走廊,因老師要求經費不可用在此,故用最簡單方式呈現,並將活動列為全國性宣導活動,與各縣市同步進行,以掀起此項名為「犧牲奉獻公益」精神。

承蒙五大協會連手發起由桃園公道正義協會張宏德及參與此次義行等多人積極奔走促成,結合眾人的力量,帶著物資給予各縣市的獨居老人表達來自社會的關懷和慰問,才能有那麼多心靈上的收穫與喜悅;當然,社會上還有許許多多需要幫助的族群,正等待社會大眾「愛」的援手!歡迎各團體加入與贊助,共同為此愛心公益系列活動能深入更多弱勢家庭,讓社會處處有溫暖。

最新消息

5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