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亞洲萬里通新計法 兌換哩數更靈活

【2018.05.30/新聞大聯盟報導】以旅遊及休閒獎勵計劃為優先的「亞洲萬里通」,將調整在飛行範疇方面的計算方式,六月起,會員搭乘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航空將可兌換更多里數及機位更靈活的選擇。

「亞洲萬里通」行政總裁黃思遠表示,該公司致力於為會員透過搭乘國泰航空和國泰港龍航空,提供多元的旅遊和休閒獎勵,以賺取更多里數及可兌換更多獎勵機票策略深受會員歡迎;更將體現對會員的承諾,為他們帶來更稱心的旅遊和休閒體驗。

會員搭乘國泰航空和國泰港龍航空時,可從八成的機票中換取更多里數,其中包括大阪、東京、首爾、上海、倫敦等熱門目的地;裡數將按客艙等級(頭等艙、商務艙、特選經濟艙、經濟、訂位艙等)和飛行距離區域計算。

「亞洲萬里通」也將推出全新網上飛行獎勵兌換系統,會員無論用電腦或手機均可根據選擇日期、客艙艙等和飛行獎勵類別,一目瞭然地瀏覽所有可兌換機位的航班。

「亞洲萬里通」休閒獎勵計劃,提供更多里數、飛行獎勵級精彩旅行體驗。

最新消息

5
15